MES 看板管理系統

2021/05/10

Vector MES 系統將生產數據採集與分析,依據資料控制管理包括工作指派、生產流程製程管理品質管理、效能分析等功能,而看板管理核心相當於人體神經,是負責聯絡各個組織傳達與下指令的可視化工具傳達指令生產訊息,使生產中發生的問題即時顯現,讓管理者與現場人員立刻改善,優化您的工作流程。

看板大致有原料看板生產看板品管看板...等,Vector MES 會依您的需求打造貼合生產流程客製化 MES 看板

生產看板

生產看板

生產看板
生產看板
生產看板
生產看板
生產看板

警示圖示

置於生產看板的兩旁,當數值超過預期時會變色閃爍示警,提醒您需注意處理。

警示看板

原料看板

原料看板集結原料、含浸桶、料倉數據做一個完整的規劃,當某些數據超出預期範圍時,出現警示顏色與聲音提醒作業人員即時處理。

原料看板

原料看板

烘房看板

將每一間烘房台車數目統計,並且監控溫度,房間內憑編號管理台車出入時間來處理烘乾過程。

烘房看板
烘房看板

品管看板

生產過程中根據品檢規範來檢驗品質,讓工作人員能調整至最佳參數,維持品質安定,上方顯示該產品需注意的缺失。下圖為客戶品管看板實際操作,客戶將需注意的事項標註於三視圖裡,工作人員對此重點加強檢查進而提升品管品質。

品管看板

包裝看板

看板協助包裝人員進行業務,每一個製令都條列顯示,組別、人數、即時績效詳細記錄,大幅減少不良率

包裝看板
包裝看板
Back List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聯絡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