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臨現場的廠務報表

2021/06/10

即時的生產數據囊括各個環節,清楚紀錄生產參數讓現場作業人員能全面掌握狀況,進而提高生產效率生產參數自動被紀錄回傳形成各類報表,內容涵蓋各類庫存成品查詢模具生產動作紀錄表排班生產動作紀錄表調機時間記錄表機台故障記錄表生產日報表不良品統計模具盤點紀錄表生產績效表、烘乾率紀錄等 50幾項報表,解決需大量手寫紀錄及日誌又不確實的困擾。

生產日報表

顯示該天所有員工的生產狀況,可以有效得知員工的生產效率、產品的生產狀況。透過系統直接分析機台的生產數據,減少人為紀錄的疏失、降低管理人事費用、監控員工的生產行為,以提高企業的競爭力

生產日報表

出貨報表

即時顯示出貨狀況,可以立即得知目前出貨數量、未出貨數量、需出貨數量,提供查詢歷史出貨狀況以及未來預估出貨數量。透過系統處理出貨,有效減少人為出貨疏失加快出貨效率、立即產生最即時的出貨狀況。

出貨報表

成品庫存查詢

由系統直接紀錄生產出來的數量、分析包裝人員的生產數據、倉儲人員的運輸數據,即時統計你所有的產品數量多少、在哪一個儲位都一目瞭然。免去查帳、翻帳、呆帳等許多煩瑣之事。

成品庫存查詢

品管報表

系統自動收集生產數據,產生品質評價報表,讓你可以迅速得知品質狀況,快速處理問題以提高良率降低產線的不良品

品管報表
Back List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聯絡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