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運作全面數位化解決方案

利用網路及資訊科技,藉以有效整合工廠之 製造執行系統 ( MES ) 與設備工程系統 ( EES ),並將企業間的供應鏈納入整體考量,達到整個產業 ( 包含工廠區、企業管理層、客戶端 ) 間資訊的整合與流通,期許有效提高正確資訊給所需要的使用者,且能快速反應客戶需求、縮短生產時間,以獲取最大的產出良率,進而 達成降低整體生產成本及提高產品品質的目標。

降 低 成 本

對於企業而言,降低成本即是提高獲利,MES 資訊匯集能有效節約原材料、燃料等非必要的物料耗損,充分提高材料的利用率。

提 高 效 率

MES 及時提供生產訊息促進勞動生產效率與設備利用率的不斷提高相應地增加產品產量,充分發揮現有設備的效能,改善預期基本獲利能力。

即 時 監 控

曜夆科技 MES 提供生產線於過程中各種生產數據,並做出相應的分析和處理,產生迅速處理和調度,MES 可為最佳的生產排程計畫。

智慧工廠時代來臨

MES 客製化適用於製造業、塑膠業、IT產業、電子業機械業、航太、汽車製造、紡織成衣、醫療生技業、化工業、半導體行業、倉儲、食品業、零售等。

聯絡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