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在公司經營初階段,我們主要產品始於公用電話系統, 客戶皆為海外國際級電信公司和系統商, 並擁有許多電話系統的開發專利權。

隨著公用電話數位化,且特殊客製化需求的功能增多,除了原本的投幣式,更陸續成功研究開發了卡式和網路功能,我們的研發技術是經得起時代需求更新轉換 。

2008 年因應市場需求,成立軟體開發部,楊立豪先生在此時為本公司團隊軟體開發部領導者,現為領導本公司經營的執行長。

公司經過數十多年的電話客製化系統接單經驗,現在軟體伺服器上已研發出一套完整領先的系統,並成功開拓在工廠製程監控系統的整合 。如遠端管理(計費費率的遠端監控和修改),營收成本管理,製成的管理和故障偵測回報等功能。

我們的歷經時間考驗的領先研發技術,以客戶所提客製化設計需求繼續服務我們的客戶。

Showcase

本公司為內政部警政署警察廣播電台陸續設置多項系統,包括:「即時路況系統」、「即時新聞系統」、「編播系統」、「通報系統」,實行了異地多重系統整合備援建制。這些系統至今仍每天即時提供用路人,迅速、正確的生活資訊。

國外部分,開發了醫院和監獄電話管理系統(德國, 西班牙, 委內瑞拉, 阿爾及利亞, 寮國等)、網路電話系統(VOIP PBX) 管理平台、停車塔管理(杜拜)、 計程車派遣系統(哥倫比亞)。

最近幾年雲端軟體服務系統,如國際機票訂位 (https://www.webticket.com.tw)、線上遊戲語音聊天麻將、線上簡譜編曲軟體及同時控管硬體的製造業執行系統(MES) 。

此些案列皆為楊立豪執行長,屬二十幾年來根據客戶所提客製化需求,成功開發出伺服器系統經驗。

聯絡諮詢